银杏🌲下长幂果

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错过就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~

他的那个他 第五章

对于拖更了这么这么久真的很抱歉🙏🙏

因为学习➕考试等等缘故 QAQ

从今天开始连更  连到第十章

(➕长➕粗版)

有建议的宝贝们评论区见!! 爱你们❤️❤️




~~~第二天~~~

      “谁TM接电话啊~~” 顾萧被这叫嚣地电话铃声吵醒。长期拥有起床气的他骂骂咧咧地拿起手机,看都没看直接接通:“谁啊,一大早的打电话过来,不知道爷还在睡觉吗?” 

“顾萧!你昨晚都干了什么好事!!!”电话里刺耳的叫声让顾萧从床上弹起来,立刻“神清气爽”。

“老板,那明明是他不讲道理,我难不成还让他“霸王硬上弓”啊!”顾萧明显很不服气,准确来说,他昨晚还没揍过瘾呢!

“反正你小子被开了,赶紧过来收拾东西滚蛋!”

“我为什么被开了啊!话说清楚啊!喂?喂!”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靠!”手机从他手里滑出,360度华丽的转体后,屏幕朝下,精准地落在了地板上。咔叭,没有贴膜习惯的顾萧飞一般的奔向手机。果不其然,手机屏碎了。顾萧暴躁地rua了rua自己的头发,随后起身放好“手机”,顶着乱炸的头发走向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二十分钟后,顾萧全部收拾好了。他停在门口的镜子前,衬衫、外套加工装裤,简约又不失个性。顾萧转头看了看那奄奄一息的手机,叹了口气,便放进了兜里。随后,就背着包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刚拐到俱乐部所在那条小巷,顾萧就看见赵经理在门口左右踱步,像是在等什么人。赵经理听到有动静,抬头一看是顾萧,便向他走去。“小顾,你来啦。”赵经理摩挲着双手,抬头看着顾萧说着。

“赵经理,我真被开了?为什么这样做?”顾萧立刻切入主题,神情严肃地说道。

“这……是真的。我也没办法啊,小顾。我知道你挺卖力的,但实在是……唉!对了,言先生说让我把这个给你,还有你这三个月的工资,言先生说找他要。”说罢,便拿出名片递到顾萧面前。

      顾萧瞬间死气沉沉,左手不知何时已经握紧成拳头。他右手接过名片,看了看赵经理。“小顾,抱歉我没帮上忙。”赵经理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确实是爱莫能及。

“没事的经理,感谢你之前对我的照顾。”顾萧强行挤出一个笑容,赵经理看的更加难受。顾萧踱步走进俱乐部,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,和赵经理告别离开。顾萧抱着手中沉甸甸的纸箱,拐出小巷后就立马打车回家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家的顾萧把纸箱放在地上,外套随便一撂,转头走向卧室。他现在的心情很烦躁,却有不知道能做什么。他盯着天花板发呆,感觉裤兜有些难受。他伸手摸裤兜,拿出来发现是那张名片。他正准备撕了那张羞辱他的卡片,但想了想,这三个月不能就这么白干。于是他从床上爬起来,收拾好纸箱里的东西,打算下午去找言曦辰。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