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杏🌲下长幂果

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错过就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~

他的那个他 第六章

连更(2/6) 

今天还是爱你的一天💗💗

有想法的评论区见啊~~

(想要小红心和推荐)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收拾好东西后,顾萧瘫在沙发上,感叹着这几年留在那里的东西可真不少。他又拿起了名片,看了看上面的地址,还好不远,离家就几站路,便拿上外套出门挤公交。

      顾萧从公交上下来,整理了一下被挤皱的外套,便向着距离不远的公司走去。他进入公司大门,走向前台。

“先生您好,请问有什么能帮您的吗?”前台小姐面带微笑,起身问向顾萧。

“找你们头儿,我要见他。”

“那请问先生您有预约吗,没有的话不能见我们老板。”前台小姐依旧面带微笑地看着他。

“哪来的什么狗屁预约!你赶紧把他叫出来!”本来就窝着火顾萧此刻根本无法冷静,“TM叫老子来还要提前预约?我去他大爷的!”果然,顾萧成功引起保安的注意。闻声而来的三个保安迅速围住他,抱着拦不住就抬出去的心态做好准备。

“住手!”就在顾萧准备和保安大打出手的一瞬间,一声呵斥让双方都停了下来。顾萧看向声音的来源处,只见一位戴着眼镜,手里抱着一本文件夹的男人站在那里。他走向顾萧,吩咐保安们撤离后便看向顾萧。

“先生您好,您就是顾先生吧。”男子语气十分客气。

“是我,找我有什么事。”顾萧双手插兜,一脸不屑地看着面前的男子。

“顾先生您好,我是言先生的秘书谢文轩。对于前面发生的事实在是抱歉,言老板就在楼上的办公室里等您,我现在带您去可好?”谢文轩还是挂着微笑。

      顾萧答应了,就跟着谢文轩走去电梯。顾萧回头看了眼那个前台小姐,两目相对,又回了他一个微笑。靠,这微笑服务真TM到位。显然,今日份的微笑服务让顾萧感受的淋漓精致,甚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随着谢文轩进了电梯后,他看见谢文轩按了23。顾萧记下了楼层,但想了想记它有什么用。算了,万一哪天又找找这个王八蛋算帐呢,先记下再说。叮,电梯升到了23层,谢文轩比了个“请”的手势让他先出去。等谢文轩出来后,顾萧跟着他走去言曦辰的办公室方向。终于,在快到走廊尽头的一间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。这一刻,顾萧竟然紧张了。他心里发出了一万多个问号,莫名的紧张让顾萧一头雾水。谢文轩敲了敲门,随后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两人走了进去,映入顾萧双眼的竟然是两个身影!只见座椅上的男人背对着他们,旁边沙发上还坐着一个男人,正在悠闲的泡着咖啡。根据顾萧的判断,这个男人的身份并不简单。

“老板,顾先生给您带来了。”谢文轩先挑起了话题。座椅上的人听到后,便转了过来,果然是言曦辰。“阿轩,你先下去忙吧。”言曦辰示意到,谢文轩也很知趣的点了点头,带上门出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)